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糖”拌西红柿
   作者:四一班的…

  今天,妈妈让我做糖拌西红柿。我想,糖拌西红柿是非常简单容易的嘛!于是便答应了妈妈。

  我来到厨房,先小心翼翼的把西红柿切好,放在了盘子里,又把调料瓶拿来。我发现把砂糖的砂粒非常小,想这可能是高级白砂糖吧!我也没多想,便一股脑撒在上面。

  一份“糖”拌西红柿就做好了。我把盘子端到桌子上,妈妈尝了一口,笑着说:“你自己尝一口。”我疑惑不解的尝了一口,也笑了。原来粗心大意地我错把盐当成白砂糖啦。

 

    山东省临清市逸夫实验小学一年级:四一班的小刘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