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春天
   作者:田雨禾

  春天到了,小草发芽,到处盛开着鲜花,大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啊,多美的景色啊!

  一年级四班的小朋友准备去春游,他们带上必须的用品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小朋友被眼前的景色迷倒了,原来,这是一个百花盛开、百鸟争鸣的草地,大家尽情地在草地上四处奔跑、追逐打闹,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玩得可高兴了。

  玩了几个小时,要回家了,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可是,他们永远也忘不了在这里快乐的时光。有可能直到现在还没忘呢!

 

    重庆忠县忠县忠州第二小学一年级:田雨禾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快乐的春天 的作文

  • 快乐的五一长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快乐的运动会
  •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愚人节
  •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六一节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