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虚惊
   作者:刘哲宇

       


  一场虚惊  
  深更半夜,小老鼠蓝蓝悄悄溜出洞,在洞口碰到小老鼠黄黄。蓝蓝对黄黄说:“我饿了!我们一起去找吃的,好吗?”“我正好有好吃的,我去拿给你”。黄黄说着,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  
  过了一会儿,蓝蓝隐隐约约看见一只大黑猫,偷偷地向它靠近,吓得拔腿就跑。“蓝蓝,你跑什么呀?”听到黄黄的叫声,蓝蓝连忙说:“有猫!有猫!”黄黄一看,笑着说 :“那是我带来好吃的东西——藕片的影子呀!”哦,原来是一场虚惊。  
  两只小老鼠在欢声笑语中美餐了一顿。  
  刘哲宇  
  一(3)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