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草坪
   作者:朱金燕

  保护草坪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早上,小春、小力、小冬来到草坪上踢球,王山和牛林是少先队员,他俩走过来对着小春他们大声说:“你们不能在草坪上踢球,小草绿油油的,也是有生命的,我们不能去踩草坪”,三位同学听了王山和牛林的提醒,不好意思立刻离开了草坪。
  执信小学一(2)班 朱金燕  指导老师:廖海燕

 

  六一的礼物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这天我特别高兴,因为我收到老师送给我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礼物是一盒七彩泥和一对发夹。老师希望我用七彩泥捏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并希望我学习进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感谢老师,我特别喜欢您送的那对发夹,夹在头上美丽极了,我特别开心。
  执信小学一(2)班 朱金燕  指导老师:廖海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