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办法好
   作者:赵骏

  这个办法好  
  一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小鸭和小鸡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河边的草坪上,小鸭还没来得及高兴呢,兴奋的小鸡已经一个箭步冲上去,热情地拥抱着小鸭,“鸭哥哥,好久不见,你还好吧!”小鸡说个不停。  
  小鸭说:“我们去下游漂流去吧!”“鸭哥哥,我可不会游泳,一下水,“落汤鸡”这个称号非我莫属了”。“让我想想”小鸭说,小鸭想了一会儿,去找了一块泡沫,然后下水把泡沫扶住,让小鸡站在上面。它们开始了水上旅行,小鸡说“鸭哥哥,你真聪明!这个办法真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