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学习的我
   作者:苏可文

  爱学习的我  
  雀山路第二小学一年级(三)班:苏可文  
  爱学习的我。在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课,从不开小差。老师还夸我顶呱呱呢!  
  爱学习的我。会在课余时间看一些漫画,还把故事讲给同学听呢!  
  爱学习的我。在写作业的时候,电视里传来我最喜欢看地节目——圣石骑兵的声音。我心理想;如果现在能去看该多好呀!但我不能去,我得先完成作业。不然作业完不成,老师会批评的。  
  爱学习的我。每当看到老师用红笔在我的本子写上100分的时候,我就会变“贪心”想要得更多。只要日记本上有老师画着表示写得好的符号,我就会很开心。  
  爱学习的我。在学校订了小博士报里面可以学到许多知识呢。有许多小学生的作文都上了报纸嘞。我真希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那该多好啊!
  指导老师:谭燕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