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飞吧飞吧,美丽的生命
   作者:熊高

  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家,我们不要去伤害它的家园,让它们好好地生活在大自然里。
  《飞吧飞吧,美丽的生命》里的一个瘦男人捉了几只绢斑蝶,要卖别人当“活的展览品”,那种滋味可不好受。最后,一名年轻的华老师带着一群小学生救出了几只绢斑蝶。
  我想:这些美丽的生命是多么的可贵!失去了它,就看不到世界的五彩缤纷。记得有一次,我在大院的小草上看见蹲着一只可爱的小鸟。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刚想捉住它,可又转念想:大自然才是动物最好的家。想到这儿,我就不捉小鸟了。小鸟常常吃害虫,如果捉住了它……就有多少害虫会逃掉!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宝贵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珍惜它。动物也有自己的生命,我们不应该伤害它,要让它生活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