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
   作者:高骏峤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文体路上,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你就会被这漂亮的景色所吸引。我们有一座高大的教学楼,它的颜色是粉色的,显得非常漂亮。教学楼旁有一条宽阔的道路,路旁有一排碧绿而高大的树木,花坛里盛开着鲜艳美丽的鲜花。我们的操场很宽阔,有条椭圆形的平整的跑道,中间是一个足球场,场地是一片翠绿的草坪。我们下课时,经常会到操场上来踢足球、跑步。这个操场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爱我的学校——八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