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作者:王钰滢

  风,是一个美容师。
  春天,她穿上了绿色的衬衣;夏天,她穿上了火红的连衣裙;秋天,她穿上了金黄色的夹克衫;冬天,她穿上了雪白的棉袄。
  风,是一个舞蹈师。
  在秋天,树叶纷纷落下,风妈妈立刻捧起好的“电报”,看完之后,她还教树叶跳舞,树叶们赶紧跳起了“龙卷舞”,风妈妈一边跳一边唱。
  风,是一个魔术师。
  秋天,风一吹过,稻子熟了,小麦熟了,整个农场从绿色变成了金黄色,树叶也从绿色变成了金黄色的卷发。
  风,还是一个音乐家。
  她温柔在时候,会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并轻声地唱着“摇篮曲”;但是,她暴躁的时候,会重重地打你的脸,直到你的脸疼痛,而还刺骨地痛为止。
  风的“职业”有许多,也很善变。
  指导老师:史晓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