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书桌
   作者:蒋云

  我有一个好伙伴,叫小书桌。
  我的小书桌很小巧,桌面上画着很丰富的图案,有太阳,白云,英语字母和卡通小娃娃。
  小书桌还有一个小抽屉,里面装着我最喜欢的课外书,还有一些学习用品,如文具盒,本子,拼图。
  无论春夏秋冬,小书桌都默默的陪伴着我。从上学的第一天起,我就在小书桌上写作业,看书,画画,它帮助我学习,帮助我成长。
  我感谢小书桌,每天都把它擦得干干净净,从不在书桌上乱涂乱画。
  小书桌,你是我的好伙伴,我喜欢你。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作文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