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红掌小姐
   作者:傅诗锦

  你知道红掌吗?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今天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就从它的根部开始介绍。  

  它的根是杂乱的,白白的,像老鼠尾巴一样。它的茎细细的,就像伞柄似的。  

  再往上看是滑滑的,凉凉的叶子了,像一个个碧绿的爱心一样,它的叶脉呢,就跟小鸡爪一样,向四周散开去。  

  它的花蕊黄黄的,弯弯的,像花枝,像一把舒展开的小伞,花的表面凹凸不平,像一颗红色的爱心,在阳光的照耀下还会发出一闪一闪的红色的光芒,好看极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