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
   作者:于艺羚

  老师

  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她有苗条的身材,像花儿一样灿烂的笑容,水灵灵的眼睛温和又亲切,我觉得她是最美丽的老师。

  我刚学写字的那段时间,握笔姿势不对,妈妈提醒了我好几次,我都没有改正,后来李老师看见了,她就利用放学时间反复帮我纠正了一个小时,我完完全全的改正了。

  敬爱的李老师,你原来那像黑宝石一样的长头发呢?难道是因为我们太调皮了,让您辛苦操劳,才染上了白霜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