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分勺子
   作者:小不老丁…

  中午,音乐课上完,回到教室里吃饭。

  其他同学都议论起来:“没有勺子怎么吃饭?”这时,我眼睛一亮看见教师正在拆装勺子的塑料袋,马上跑了过去,想第一个拿到勺子,顺便帮我的同桌也拿一个。老师看见我站在旁边,就让我来分勺子。

  我先分我这一组的勺子,有几个同学跑过来抢勺子,我说:“不要吵,不要吵,我会把勺子分过来的。”同学不听,我只好先分给他们,然后我就一个一个的按顺序分下去。

  分到最后,勺子分完了,可是还有几个同学没分到勺子。老师叫一个同学到食堂去拿。过了一会儿,那个同学跑回来对老师说:“报告,勺子已经没有了,筷子倒是有几双。”没分到勺子的同学只好用筷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