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好消息
   作者:小不老丁…

  数学课,陈老师说:“今天要选小组长和数学班长了。”老师先选了第一组的唐嘉豪,问他有没有信心当小组长,唐嘉豪却害羞得半天说不出话来。老师就选了另一个同学当第一组的组长。选取第三组也就是我们这组的时候,我拼命的举手,可老师还是选取了其他同学。八个小组长都选好了,开始选班长。我把手举的高高的,老师没看见选了一个女同学。我好伤心,老师都没选我。这时我听到老师叫到我的名字:“王珏同学,你们两个来当数学班长。”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高兴极了。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给同学们做个榜样!还要给组长做好榜样,当好老师的小助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