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坐反了
   作者:小雨欣

  坐反了

  一年级  小雨欣

  星期六晚上,我和妈妈准备坐公交车去阿姨家。因为我们很少坐公交车,所以我满心期待。当19路车到来时,我们迫不及待地上了车,可是当我们向司机叔叔说到哪时,没想到司机叔叔说:“你们坐反了!”我和妈妈赶紧下了车,可是我们并不觉得伤心,反而觉得很有趣。后来我们又上了k10路车,更好笑的是司机叔叔说:“不开了!”我们只好又下了车。最后我们上了一辆19路车,还好,司机叔叔没说什么,我们终于可以顺利地来到阿姨家。真是一次有趣的出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