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睡懒觉的爸爸
   作者:际一博

爱睡懒觉的爸爸  

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  一年级  陆一博  

早上,我起床了。  

后来,我的闹钟嘟嘟叫,我看闹钟已经11点了。我的爸爸还在床上睡大觉,我说:“老爸,你快一点起床。”爸爸说:“知道了。”  

我就开始洗脸了,然后,我走进房里面,看见爸爸还在床上睡大觉,我说:“如果你还在床上睡大觉的话,我就去告诉妈妈。”爸爸还是不起来,我警告爸爸:“如果你不起来的话,我就把杯子扑到地上去。”爸爸听了后,他马上起床了。爸笑了,我也笑了,多有趣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