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龙舌兰
   作者:胥清乔

龙舌兰  

    我家有一盆非常漂亮的花,叫龙舌兰。  

    龙舌兰外形独特,叶子长长的,尖尖的,硬硬的,像一把把冲天的剑。叶子的中间是绿色的,而且有一道道波纹,真像西瓜皮。叶子的边缘是淡淡的白色,似乎给叶子镶上了一道银边。  

    花盆的一角长出了一棵新芽,它的颜色和老的可不一样了,淡绿色的,旁边的黄色边纹也不明显。用手一摸,哇,新芽的叶子又软又嫩,就像一张小纸片。新生的幼芽就像一个小宝宝,真可爱!  

    听妈妈说,龙舌兰不仅可以把我们家装扮得更美丽,而且可以净化空气。如果我们家有被污染的空气,龙舌兰就会把有害气体全都吸掉。我觉得呀,龙舌兰就像是一个吸毒机,有它在,我们家的空气永远都是安全的、清新的。  

    龙舌兰真美呀,我喜欢龙舌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