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刷过的故事
   作者:yixin

  刷锅的故事
  (一昕一年级时的小作文)

  吃过饭以后,爸爸妈妈都不想刷锅,爸爸让妈妈刷,妈妈让爸爸刷,他们推来推去这时候我说:“你们就剪子包袱锤吧,谁输了谁刷。”爸爸妈妈同意了这个主意。

  谁知道一会妈妈输了,可是她耍赖就是不刷。还说“我就不刷锅,就不刷呀,你能把我怎么的呀,气死你呀。(这是根据一首手机铃声改编的)爸爸那她没办法,只好含着眼泪把锅刷了(哈哈,太夸张了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