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淡定
   作者:畅陶然

  这几天,我家流行一个词,淡定。  

  我一生气,爸爸就说淡定,而且我老发脾气,爸爸也总对我说淡定,我认为爸爸乱说,就问妈妈淡定是什么意思。妈妈说:“淡定就是让自己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我们每当一个人要生气时,旁边的人就对他说淡定,生气的人听见了,就不发脾气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淡定是什么意思了,原来爸爸没胡说呀!以后我一定改掉发脾气这个坏毛病,不用爸爸妈妈再对我说淡定这个词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