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柳树
   作者:刘言

 

   有人喜欢枣树,有人喜欢梨树,可我偏偏喜欢柳树。

在我的家乡荣昌,随处可见婀娜多姿的柳树。春天来了,柳树便开始长出鹅黄色的嫩叶,舒展着千万条柔软的枝条,微风一吹,柳树就像一个仙女一样,翩翩起舞。

   夏天,柳树长出了茂盛的枝叶,挡住炎炎烈日,为人们送上凉爽。

   秋天来了,其他的树叶已经黄了,可是柳树依然还是那么青翠,向人们展示着旺盛的生命力。

   冬天来了,寒冷的北风呼呼的吹着,柳树默默地低着头,它悄悄地凝聚力量,等待来年的新生。

   我爱柳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