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蜘蛛大战
   作者:张钦彭

    蜘蛛大战
            芗城实小二年三班 张钦彭
   星期四早上,我在胜利公园的路上发现了两只蜘蛛。一只蜘蛛全身五颜六色的脚上长着毛,领、另一只是黑白相间的。它们中间有刚刚翅膀断了无法在天上自由飞翔的苍蝇,它们两只蜘蛛为了要吃他就冲上了,当我正要踩死它们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为了争夺猎物,五颜六色蜘蛛扑了上去,另一只却不慌不忙的采取防御措施。接着五颜六色的蜘蛛跳上了另一只蜘蛛上面,好像在说:“我是最强的,猎物应该给我!”另一只蜘蛛也不甘示弱,把身子用力一甩,把五颜六色的蜘蛛甩了出去,说:“我也不是好欺负的。”
   最终两只蜘蛛都死了,它们不是战死的,而是被踩死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团结友爱。
          指导老师:林中小路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语文学习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