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姓朱
   作者:朱雨萌

       "小猪娃子"同班同学李争广冲着我叫,还做着鬼象,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姓"朱"
         小时候,爸爸给我讲过许多姓式的来历,特别讲了姓"朱"的,还说朱元章统一中国的历史!我当时不知为自己姓"朱"多自豪!因有这样的姓,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了活力和学习的动力!
         因为我的姓,同学们老开我的玩笑,但我也不生气,因我的姓给大家带来了快乐!
          我喜欢我的姓,爱我的姓!

朱雨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