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采风
   作者:丁安然

采风

  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今年七岁了,很喜欢画画,所以参加了少年宫星期六组织的室外写生活动,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高兴也很激动,兴奋的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七点就把我送到少年宫门口集合,门口已经有许多同学等着了,其中我班的林雨欣已经到了,看见我以后就高兴的跑了过来,上车后,我赶紧打开书包,因为里面爸爸妈妈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馋的我早饭也没吃几口。
  坐了很长时间的车,我们到了第一个目的地“文姜广场”,文姜广场很漂亮,有很多漂亮的小花,还有许多老爷爷老奶奶在锻炼身体。在这里,老师让我们画了第一副画,我在画里画了一座高高的山,和漂亮的房子,还画了几颗笑眯眯很年轻的小树,画完后给老师看,老师夸我了,说画的很不错,我心里很高兴。
  我们又坐车到了博山原山森林公园,在游乐场玩了很长时间,真的是太好玩了,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就中午了,老师带我们吃的汉堡包,还吃了好吃的冰激凌。吃完饭后,同学们又到了“齐长城”,在这里我们完成了第二副画,我们画了壮观的齐长城,和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
  那里太漂亮了,同学们还没有玩够呢,就到了集合的时间,我们都恋恋不舍得坐上了回来的汽车,今天玩的很高兴,我期盼着下次还有这样的采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