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书迷
   作者:佚名    …

    我可是个超级书迷。每一次爸爸妈妈给我买新书的时候,我总是废寝忘食的看不够,总是要一口气看完才罢休。有一天,我听说蔡润华有一本<<小学生作文>>,我马上跑到蔡润华家,我好说歹说,他也没说出一个"借"字,还说:"我的书不是随便借人的,除非用<<史努比全集>>来换。"我马上跑回家,挑选了<<史努比全集-1>>,到蔡润华家去换那本我非常喜欢看的<<小学生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