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错一道题真要命
   作者:杨淇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晴

错一道题真要命

甘肃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一(3)班  杨淇

    今天,在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题,说:“1+2+3+4+5=?”

    我自信地大喊:“14”

    “错——”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

    这下子好像发生了9.8级大地震。老师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还说:“下午把家长叫来。“

    中午,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在数学课上错了一道题,老师让你到他办公室去一下。”

    爸爸一听,火冒三丈,就像当阳桥上的张飞一样大吼一声:“丢人哪——丢人,我不去。”

    看着爸爸发火的样子,吓得我像夏侯杰一样从沙发上滚下来。连声说:“爸爸,饶命哪!你还是去一下吧。我再也不会做错题了。”

    哎,错一道题真要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