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种合欢树
   作者:杨淇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阴

 

种合欢树

 

甘肃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一(3)班  杨淇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山上种树。

我们在合欢树下采集了一些种子,这些合欢树种子像老鼠粪一般大,是红色的。妈妈还用塑料袋提了一些水。

爸爸在山腰上找了一块平地,我们就一起挖土,爸爸还夸我挖的好。

我在土上洒了一些树种子,我双手合十说:“小宝宝,快快发芽。”爸爸笑了,说:“傻孩子,光这样不行,还要埋土、浇水。”爸爸就埋了土,妈妈浇子水。

     晚上,我做了个甜甜的梦,梦见种子发芽了,还眨着眼睛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祝你们合家欢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