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灰兔-续写
   作者:杨怡聆

   

 

听了小白兔得话小灰兔心想:真后悔,不能贪吃懒做,不劳而获。应该向小白兔学习自己种菜。于是小灰兔低着头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真行,我能跟你学种菜吗?”小白兔点头答应了。小灰兔认真地学习,终于学会了种菜。小灰兔回到家里,把土翻松,种下菜子。过了些日子,菜子长成了白菜。小灰兔乐滋滋的,心想: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一(1)班

杨怡聆

指导老师:陶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