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月亮
   作者:张展

           我眼中的月亮                     

                               姓名: 张展

                          学校:珠海市拱北小学

                          班级: 一(三)班

       “月亮像一朵鲜花,开在天庭高高的枝丫。乐陶陶,静悄悄。坐对着清夜微笑。”这是我以前读到的一首诗,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而在我的眼中月亮更像一个弯弯的小船儿,高高地挂在天上。但是到了中秋节月亮就变成了一个大圆盘。我喜欢在中秋节时带着月饼去海边赏月。中秋节的月亮是多么美呀!

 

妈妈点评:

     张展在进行课外阅读时读到这首描写月亮的诗,他很喜欢。立刻会背了。但他又说月亮一点也不像鲜花。我问他那你眼中的月亮像什么呢?于是便有了这篇小习作。虽然稚嫩,但让人欣喜。 站长qq:208 23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