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海狮表演
   作者:林光森

         2003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天气晴

    星qí五,我kàn jiàn niǎnɡ个海狮,有一个海狮在左边,hái有一个在右边。有一个海狮它的头dǐnɡ着一个qíu,hái有一个海狮它的脖子上tào着一个花huán,tā们biǎo yǎn wán了,jìu 海tún biǎo yǎn,我kàn jiàn海tún tiào dé好ɡāo。后来biǎo yǎn wán了,我们jìu走了。
q q:20 82 34陈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