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飞蛾变形记
   作者:刘雨涵

  有一天放学,在操场的大树上,我发现了一只长长的虫虫,虽然有点害怕,但还是让小姨帮忙装到了瓶子里。  
  回家后,我摘了许多树叶放到盒子里给它当床和被子。第二天早上,我发现虫虫周围有许多白白的丝,马上打电话问小姨是怎么回事,小姨告诉我好好养着吧,过几天它就会变成飞蛾的。  
  过了几天,我发现虫虫外面的丝越来越多了,像一个白色半透明的橄榄球,虫虫的身体已经发黑了,我问妈妈:“虫虫一动不动是不是死了?”妈妈说:“不会的,不然虫虫外面就不会有那么多丝了。”  
  一天早上起床拉开窗帘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噗啦、噗啦”的声音。我一看,哇!飞蛾孵出来了!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触角,浅灰色的翅膀上有棕色的花纹,翅膀下半部分是橘色的,象树叶的形状一样。  
  我看飞蛾在盒子里一点都不自由,就和妈妈商量把它放出来。  
  盒盖儿一打开,飞蛾快乐的飞了出来,我的心情比飞蛾还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