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八一公园的音乐喷泉
   作者:肖宇秋菲

  八一公园的音乐喷泉
  星期天天气非常闷热,吃万晚饭,我们一家人散步来到了一个公园。广场上人山人海。我看见有一群人围绕着一个地方,不时发出欢呼声,于是我就跑了过去,看见一条条白色的水往天上窜,我挤进人群,原来大家在看喷泉。我来到喷泉边,只见水中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才灯,把白色的水柱照耀得玲珑剔透,五彩缤纷,像一条条垂直的彩虹。
  不少人拿出相机,在咔嚓咔嚓的捕捉着喷泉精彩的瞬间。随着一曲美妙悠扬的音乐,喷泉像个兴高才烈的白衣少女翩翩起舞,她跳得那么的自信,那么的优美。不时把清凉的水雾喷洒在人们的身上 。她还亲亲吻了我的脸,好像再说:“谢谢你们来看我的表演,欢迎你下次再来看我精彩的表演。”这是什么地方,妈妈告诉我,这里室新建的八一公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