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真美
   作者:潘世勋

  春天真美  
  春姑娘穿着美丽的花衣裳,悄悄地来到人间,她走到哪儿哪就留下她的脚印。
  小草从地底下探出了小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金灿灿的迎春花开了,绽放出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小青蛙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呱呱呱唱起了“春之歌”;蔚蓝色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可爱的小燕子在和风细雨中飞来飞去,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真美啊!我喜欢春天!
  指导老师:李 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