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赏桂花
   作者:於琛淇


  我家的下面有个环保局,它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树。有一天下午,爸爸带着我去赏桂花。刚走近桂花树,就有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那桂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有的欣然怒放。有的在树冠上,好像在说:看我站得多高啊!还有的藏在叶子里,好像在和我们玩儿捉迷藏呢。  
  桂花的根十分粗壮,深深地扎在泥土下,树枝上挤满了桂花,犹如一颗颗黄色的珍珠,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是个小花骨朵儿,还有的已经绽放了。闻着桂花树清香扑鼻的气味,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仿佛把我的所有烦心事都忘记了。  
  桂花的用处可多了!可以做桂花糕、桂花酒、还可以炒年糕吃呢!我爸爸就经常在豆浆里面放点桂花,很香的噢。
  我喜欢桂花,更喜欢大自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