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和小狗洗澡
   作者:夏子豪

和小狗洗澡

    我家有一只小狗,今天我跟它洗澡。

    它很不听话,坐在水中不停地扭来扭去,口里还汪汪汪地叫着,张牙舞爪,就想咬人的样子,幸好我是它的主人,它才没有动口咬人。后来我慢慢帮它全身摸洗,小狗渐渐感到很舒服,再也不乱动,也不叫了,坐在水中,让我帮它洗澡。洗完后我把它抱出水池,放在地上,用干毛巾把它擦干,可是它不耐烦了,站在那里抖一抖,身上的水全溅在我身上,然后很快它就跑走了,我真是哭笑不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