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偷吃雪糕
   作者:杨淇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阴

                 偷吃雪糕

   甘肃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一(3)班  杨淇

 

 

 

    我这个人哪,有个臭毛病。非常爱吃雪糕,可是,要是一天吃两个雪糕,就可能会流鼻血。为吃雪糕的事,经常馋得我垂涎三尺,气得妈妈暴跳如雷。

     今天,我偷吃了一个雪糕,可把我香坏了。吃完后,就像个没事人一样,满屋子上窜下跳。

     妈妈回来了,一进门就吹胡子瞪眼大吼:“杨淇,为什么地上有雪糕皮?”

   “可能……可能是小……小老鼠吃的吧。”我结结巴巴地说。

    “讨厌的小老鼠,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就去阳台上找猫了。

 

 

 

 

   作者博客https://blog.sina.com.cn/yangqiblog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