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投篮大比拼
   作者:杨淇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阴

                   投篮大比拼

   甘肃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一(3)班  杨淇

今天,我和丁丁举行了一次“投篮大比拼”。

开始了。

也许是我吃了一两牛肉的原因吧,又也许是我看了一场nba吧,再也许是我有神奇的魔力吧,我今天进了45个球,得了90分。

也许是丁丁三天没有喝牛奶吧,又也许是丁丁被蚊子叮了一个大包吧,再也许是丁丁乱扔垃圾的原因吧,丁丁今天才进了11个球,得了22分。

厉害的杨淇呀,你真幸福!

苦恼的丁丁呀,你真可怜!

 

作者博客https://blog.sina.com.cn/yangqiblog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