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弯弯的山路
   作者:陈烁

 

  在我家后边有一条弯弯的山路,我很喜欢这条山路。

  每个周末我都会去这条山路上玩,山路的两边有美丽的小草和一些叫不名字的小花。

  春天走在山路上,看见路两边的小草发出嫩嫩的绿芽,好像在对我说:“春天来了”。

  夏天走在山路上,路两边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小草也长得生机勃勃。

  秋天走在山路上,小草没有春天那么嫩了,小花也没有夏天那么漂亮了。

  冬天走在山路上,白色雪好像给小草和小花盖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

  你看这条山路多美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