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脚踢出的礼物——惭愧
   作者:高雪宇

  一脚踢出的礼物——惭愧
  冬去春来,年华似水流。踏着龙年的脚步,我们又回到了这个安宁、和谐、美丽的校园,开始快乐的飞翔……一个个成长的足迹,鞭策着我走向成熟,走向健康。
  温馨的音乐响起在宁静的校园,欢笑声霎时飞遍了校园的没一个角落。
  下课了,大家一个劲地跑去操场,就像快乐的小鸟出笼飞奔出去,只有我一个人悠闲自在的数着楼梯台阶向下走。刚下楼梯,我看见了一个废纸团,咦,多好的足球,于是我就顺脚像踢足球一样一脚踢了出去,废纸团像溜溜球一样滚在了花坛前,看上去很刺眼。突然,一个小男孩从我身边跑过,我不经意一看,发现那个小男孩竟然弯腰去把那团废纸捡了起来,扔进垃圾箱,蹦蹦跳跳地走了……
  望着小男孩的背影,我呆了,我的脸感觉在发烫,心里十分惭愧。一个一年级的学生竟然都把废纸捡了起来,可我为什么没有,还把它当球踢?此时,我再也没有心情去操场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心里感觉做了一件见不得人的事。我迈着沉重的步子返回了教室,呆呆的坐在座位上,一直在想刚才的那一幕……
  自从这件小事过后,我总是忘不了那个小男孩弯腰捡起纸团的那一瞬间。以后不管是大纸还是小纸,我都弯腰捡起来扔进垃圾箱,这是因为我把这个素不相识的小男孩永远装进了心里,他永远是我的小偶像,我愿做他的大粉丝,慢慢融化去我心中的那一份惭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