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烙馍
   作者:王一格

 

  烙 馍
  早上,我刚醒来,看见妈妈在烙馍,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试一下。”妈妈说:“可以。”随后妈妈就给我切了一小块面,妈妈让我把面揉光,面揉光后,妈妈让我把面团擀成一个大圆片,然后往面片上撒点盐、茴香、再倒点油,再用手抹均匀,再把面片卷起来,之后再重新用擀杖把面擀成大圆片,因为以前我经常看妈妈烙馍,妈妈的这些程序我也挺熟悉的,但我还是费了好大的劲,才终于把那个生馍做好,妈妈帮我把生馍放进电鉼铛,过了一会,打开电鉼铛,一个黄黄的,干干的大馍就烙好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