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四季
   作者:陈烁

 

 

  你看,那美丽的四季中,有美丽的春天,炎热的夏天,金黄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每一个季节都有一个不同的性格。

  春天像一幅油彩画,花园、果园到处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嫩绿色的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

  夏天像一个火炉,散发出强烈是热。我们只好在家里开着空调,吃着雪糕,不过可爽了!池塘里盛开着好看的荷花,美丽极了。

  秋天像金色的海洋,果园里的果树上结满了鲜嫩可口的水果,农民伯伯高兴大丰收的时候到了。

  冬天像一张白色的地毯,从天上洒下棉花一样白的雪花,雪花凉凉的,可漂亮了。厚厚的雪我踩上去,软绵绵的,我喜欢打雪仗,堆雪人--

  我喜欢美丽的春夏秋冬。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语文学习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