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七色花(韩亮)
   作者:韩亮

  我有一朵七色花,它是由赤、橙、黄、绿、青、靛、紫这七种颜色组成的。  

  有一天,我看见一位小朋友,在马路边伤心的哭着,我连忙跑过去问他,你为什么哭呀?  

  小朋友说找不到他的妈妈了。我心里想:这个小朋友找不到妈妈肯定心里很着急。我就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我在心里说快点叫他的妈妈出现吧!话一说完,小朋友的妈妈就来了。他妈妈说:“谢谢你,小哥哥,你真是个好孩子。”听了阿姨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说:“不用谢。”  

  我高高兴兴得回家了,七色花真的很神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