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热心的小猪
   作者:王俊杰ka…

 

 

  热心的小猪

  早上,阳光明媚,胖乎乎的小猪在清澈见底的河边钓鱼。不久,小猪就钓到了一条又大又肥的鱼。心想:这条鱼这么大,小兔是我的好朋友,把鱼送给它吧,说不定它最喜欢吃鱼了。于是,小猪就往小兔家走,刚走到半路,就碰到了小白兔,说:“我刚钓了一条鱼,你喜欢吃鱼吗?我把它送给你。”小白兔摆摆手说:“谢谢你,我不喜欢吃鱼,我喜欢萝卜和青菜。”小猪听了,伤心的说:“那谁还喜欢吃鱼呢?”小白兔指着小猫家,说:“小猫喜欢吃鱼,你把鱼送给它吧。”小猪把鱼送给了小猫,小猫开心极了,拱手作揖地说:“谢谢你,我最喜欢吃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