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日派对(龚浩然)
   作者:龚浩然

 

 

  今天,是小兔的生日,来了许多动物,有小猫,有小狗,有小鸟。还有小鸭。小兔家里有一个特别的大蛋糕,小动物们让小兔先许个愿。小兔一蹦一跳来到蛋糕旁,眼睛闭着开始许愿,把蛋糕分给每位小动物吃,它们吃得非常香。

  小狗在“汪汪汪”地叫着,小兔唱着生日快乐歌,小猫“喵喵喵”地在为小狗加油,小鸟“叽叽喳喳”地飞来飞去,好像在为小兔跳舞。小鸭“嘎嘎嘎”地在一旁欢呼,真热闹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