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联欢会( 陈昕)
   作者:陈昕

 

 

  春天来了,小动物都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准备节目。表演的小动物有:机灵的小猴,美丽的孔雀,还有凶猛的狮子,胖乎乎的小熊。

  第一个上台的是小猴,它表演的是小提琴,它拉的小提琴优美动听,美丽的孔雀听了跳起了舞。凶猛的狮子唱起了歌。可爱的小松鼠摇起来呼啦圈,它插的很好,观众都掌声如雷,小熊不甘示弱的抖起了空竹,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它还稳稳地接住了,这几只动物都很厉害。

  森林里可真热闹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