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写作方法 >> 正文
写人作文写作方法指导:写其他人
   [标签: ]

  一、写其它人的作文类型

  1.写一件事,来表现他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

  2.写他们给自己的教育和启示。

  二、写其它人的参考题目

  1.《一个闲不住的人》

  2.《我请明星签字》

  3.《一个让我同情的人》

  4.《劳模阿姨来我校》

  5.《他,给了我启示》

  6.《一个_____的人》

  7.《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8.《谢谢您对我的帮助》

  三、写其它人的参考开头

  1.《一个闲不住的人》的两种开头

  第一种开头:在我们的那幢大楼里,要算201的王大爷最忙碌了。

  第二种开头:王大爷是我们的那幢大楼里起得最早的,又睡得最晚的一个人。

  2.《我请明星签字》的两种开头

  第一种开头:听说电影明星潘虹阿姨要来苏州签名售书,我一大早就起了床。

  第二种开头:我终于得到了电影明星潘虹阿姨的签字,我是多么高兴啊!

  3.《劳模阿姨来我校》的两种开头

  第一种开头:“来了!”“来了!”随着同学们的欢叫声,市劳动模范李阿姨终于出现在我校的校门口。

  第二种开头:5月21日这一天,我们全体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学校的大门口迎候着市劳动模范李阿姨的到来。

  4.《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的两种开头

  第一种开头:在我认识的人当中,最让我敬佩的一个人,竟然是一个我至今还不知道他姓名的陌生人。

  第二种开头:要问我最敬佩谁呢?我会响亮地告诉你,那就是我妈妈!

  5.《谢谢您对我的帮助》的两种开头

  第一种开头:有一天,我正要上学去,突然,我的肚子疼了起来,连走路都很艰难。当时家里一个人也没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