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度公开招聘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届毕业-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度公开招聘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届毕业生)公告   为加强学校建设,根据工作需求,现决定就学校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15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模范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职业情操、严谨的工作作风及良好的团队精神。中共党员优先。 (三)教育部直属或“985”、“211”工程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熟练应用计算机,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 (五)实行亲属回避原则。不招聘校内职工配偶、子女及其他家属人员。 (六)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具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具体要求
管理 7 学校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专职学生辅导员 1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中共党员; 2.硕士研究生毕业; 3.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好; 4.学生干部优先。
其他专业技术 司法鉴定 4 相关专业技术工作 相关专业
土木工程 1
计算机应用技术 1
会计 1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毕业生应于2011年3月1日之前,下载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人事处邮箱[email protected],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邮件报名,3月1日之后的报名邮件不予接受。 (二)经简历删选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将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及心理测试、体检。 (三)对拟聘人员进行网上公示,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签订相关聘用手续。 四、新招聘的应届毕业生,实行人事代理制度,享受事业编制人员待遇。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