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年同方知好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急招物理编辑-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同方知好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急招 物理编辑
同方知好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清华同方旗下专门从事基础教育信息化业务的软件企业。公司所属同方知好乐教育研究院(原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基础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和专业服务机构,拥有一只由国内知名中小学教育教学专家和多媒体教育软件研发团队组成的研究开发队伍。十年来研发成果丰硕,如《中小学动画教具》、《新课程资源中心》、《网络教学平台》、《教师工作台》、《专家辅导系统》等成果深受广大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喜爱。同方知好乐教育研究院还承担着中央级期刊《中国多媒体教学学报》、《问答与导学》的编辑出版任务。因业务扩展,现面向应届毕业生急招物理学科编辑。具体条件如下:
1.硕士以上(有一线教学工作经验优先);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学科知识扎实;
3.喜欢编辑工作,热爱教育事业;
4.有上进心;善于与人沟通;
5.喜欢挑战,具有在一定压力下工作的能力。
另外我们为在校研究生提供实习机会。待遇面议。
请有意者1月23日前发送简历至:[email protected],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10-68411633。
请勿站内回复。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