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年北京四中顺义分校教师招聘公告-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北京四中顺义分校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北京四中顺义分校,原名北京市顺义区第十中学。学校建立于2004年,是由原顺义三中的高中部和后沙峪中学初中部合并而成,2006年与北京四中合作,成为北京四中唯一的一所分校。学校坐落于顺义区后沙峪镇,紧邻花博会主场馆和新国际展览中心,周边有国门商务区、高档别墅区,地理位置优越,教育资源丰富;学校西接京承高速公路,东有京密路和城铁m15号线,紧邻枯柳树环岛交通枢纽,交通极为便利。学校的办学思路是“以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校的特色发  展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学校的培养目标是“让每一个学生都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二、招聘岗位
   英语、生物、美术、体育教师各一人。
三、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条件: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追求卓越,崇尚一流,善于学习,挑战自我,爱心施教。
2、学历条件:2011届硕士、博士毕业生;体育学科可以是本科毕业,但必须是北京户口。
3、身体及形象条件:身体健康,仪表端庄,衣着整洁得体,举止高雅文明。
4、专业素养:专业水平高,教师基本素质好。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应聘材料(应聘申请、详细的个人简历、重要获奖情况、个人近照寄给学校,学校将根据应聘资料,决定并用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应聘教师到学校进行考核。
五、联系方式
石老师:电话80416139;邮编101318;邮箱[email protected]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