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项目招聘信息-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项目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mpacc项目助理
招聘单位  光华管理学院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负责mpacc项目的日常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主要工作范围有:mpacc招生、开学报到注册、学生选课、排课、组织考试、成绩管理、组织论文答辩毕业、证书发放、日常咨询和联络工作等;完成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良好;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3.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需具备较强的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
4.有强烈的责任感、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工作中有主动精神,踏实认真,办事效率高;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网络等现代化办公设备。
岗位待遇  签定劳动合同,薪酬面议。
备注说明  此岗位为院聘劳动合同制员工,工作地点在北京
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至[email protected],在邮件主题栏中需注明“应聘mpacc 项目助理”。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附个人近照 
联系方式  应聘材料请发至:[email protected] 应聘者请在简历中写明有效联系方式,谢绝来电来访。
发布日期  2011-1-14
截止日期  2011-1-19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