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清华大学环境系余刚教授招聘博士后信息-北京教师招聘
   [标签: ]

清华大学环境系余刚教授招聘博士后详情
简历投递: [email protected]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1月12日 至 2011年04月12日
招聘人数: 2 人
工作地点: 北京
清华大学环境系余刚教授招聘博士后职位描述:
  研究方向
1. 难降解污染物的催化还原技术(主要开发新型复合材料,评价性能,解析机理)
2. 用于水处理的新型高效吸附剂的开发和应用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催化氧化和还原研究经验优先考虑;
2. 热爱学术研究,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并有志于在科研领域继续发展;
3. 有很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待遇
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博士后规定享受相关待遇,优秀者面谈商定。
联系人
邓述波(e-mail: [email protected], 电 话:010-62792165)
附注
请书面提交个人简历以及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博士论文摘要等)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